今天去吃了肖想已久的餐廳

嘉義喬義思

大概下午五點半左右到, 想說完了!沒訂位!還星期日!

又是沒耐性兩個火爆女子吃飯! 等到天荒地老的話就不吃了!

幸好去了前面只有兩組客人 等了大概20分左右(?

等的時候看菜單 我不到五分鐘就想好要吃什麼了 明明沒很餓阿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嘉義喬義思

第一頁就是一些點心 湯 沙拉

然後他們比薩口味算滿多的 下次來在吃吃看!

還有香草烤半雞~~ 要不是沒很餓就點這個來吃了

嘉義喬義思

嘉義喬義思

嘉義喬義思

嘉義喬義思

嘉義喬義思

因為店裡客滿 所以點餐完就繼續自拍等餐

上菜了~~~~~~~~~~~~~

嘉義喬義思

上圖-紅番茄義大利麵 有加麵 (是多餓阿?)

恩~~~~~ 就 很爽口的義大利麵 可能因為不是肉醬義大利麵?

所以不會很稠 吃到後面也不會很膩 吃素的應該可以吃這道!

(其實我沒有問拉 吃素的要點的話還是得問一下)

下圖-清炒塔香白酒蛤蠣麵 有加麵

前幾天剛吃完樂咖廚房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今天來吃這間有類似的就點來吃吃看

嗯.... 清炒 味道滿香的 也不會到很鹹

但是說真的我覺得蛤蠣的新鮮度還好 沒有讓我置身海邊的感覺

之前吃樂咖的蛤蠣真的有海邊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

不難吃 只是我吃重口味 所以吃下來覺得有點過於清淡了~~~~~

嘉義喬義思

桌邊都有附嘉義喬義思

黑的是胡椒罐 白的是起士粉

我們都沒有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起士粉感覺有點結塊了~

 

主餐加值升等 +75 甜點or湯+39元飲料  飲料點超過39的在補差額就可以囉~

嘉義喬義思-咕嚕咕嚕紅茶

這是咕嚕咕嚕紅茶 (上面不是奶蓋 是泡泡!)

我真的很怕喝到很苦很澀的紅茶

所以我點的是芒果蘇打氣泡飲

嗯... 汽泡在熱的時候喝真的很爽 只是喝到後面有點甜

然後紅茶的評價不錯 友人說要不是吃太飽就把飲料喝完再走了!

既然她都這麼說了 應該是真的還不錯喝!

嘉義喬義思-芒果蘇打氣泡飲

然後這個奶酪 真 . 的 . 很 . 好 . 吃 !!!!

嘉義喬義思-甜心舒活奶酪

不會太甜太噁心太爛 結果我今天最喜歡的就這個奶酪.........

嘉義喬義思

店內設計 位置滿多的

嘉義喬義思

嘉義喬義思

吃完大概七八點 用餐時間 很.多.人.

我們連結帳都要排隊

還差點被插隊!!!!!!!!!!!!!!!

嘉義喬義思

下次去在點其他東西吃吃看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電話:05 216 6699

營業時間 11:00 - 22:00

地址: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62號2樓 (在樂檸樓上喔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우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